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 哩 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 哩 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 哩 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喧騰一時的八里雙屍命案,凶手謝依涵已被判無期徒刑定讞。民事部分,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及兩名股東被認定未盡監督之責,去年判決 3 人須連帶賠償死者家屬 368 萬餘元確定,呂炳宏等人不服聲請再審,最高法院今( 31 )日駁回確定。

2013 年 2 月,富商夫婦陳進福、張翠萍到八里媽媽嘴咖啡店,遭店長謝依涵下藥迷昏後殺害,棄屍在淡水河並盜領兩人存款。刑事部分,謝女一、二審及更一審遭判處死刑,高院更二審改判無期徒刑,最高法院去( 2017 )年 4 月駁回上訴,維持更二審見解,判謝依涵無期徒刑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全案定讞。

民事部分,死者張翠萍的母親李寶彩向謝依涵、呂炳宏及兩名股東求償,一審判謝女須賠償張母新台幣 368 萬餘元;二審時,法院認為呂炳宏等 3 人未盡監督之責,改判 3 人須與謝女連帶賠償 368 萬餘元,最高法院去年 6 月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呂炳宏及 2 名股東不服聲請再審,主張謝女殺人是個人犯罪行為,與咖啡店無關,並提出銷貨單據作為證據,主張媽媽嘴企業才是謝女的僱用人,但高院認為呂男等人與謝女有實質僱傭關係,所提之證據不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,予以駁回。經上訴後,今遭最高法院駁回,再審敗訴確定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又見恐怖情人!醋男打死前女友新歡 裝袋棄屍公墓信用卡 送禮
撞死清大奇才 爸寶胡家瑞嗆警「了不起關2月!」遭起訴

分期 0 利率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d69a0hg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